看到奕麻分享去日本自由行的照片了

也看到有你的身影出現...

雖然不多...但我還是注意到了



不小心出現了好幾張的你...



我只看見有孤單身影的你

讓我好難過...好不舒服...



我總以為選擇離開會是對的

你獲得的應該是自由...跟...無拘無束...

而不是留下落寞身影的你......



我以為  
我習慣的是沒有你的生活


原來...
我不習慣的是...


半年不見...
你已經恢復了孤單的身影


我不知道
以前我那麼努力

讓你開心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沒想到
你的身影的孤單感
又漸漸回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難過
我也不知道我的淚停不下來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  
為什麼讓我快樂不起來


也是...
你說過
你不會留下任何屬於我的東西
能讓我帶走的  一樣都不會留下...


當然...
本來屬於你的孤單感
就一直都存在著

只是我假裝看不見而已.......



現在
我不習慣的是你孤單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