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畢業了
這頭路是我想要的ㄇ
開始迷惘也疑惑...
是不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覺得我應該適合
未來是不是也一樣
是憑自己的濫脾氣能主宰

看著好多朋友
也投入這樣的頭路
一開始總是有許多熱忱
後來大家脾氣也差惹
相聚的時間也少了
一碰面就是抱怨個不停

害我覺得~
以後我是不是也會這樣
然後自己能擁有的時間會變少
沒辦法回家作孝子
看不到我想看到的寶貝們
朋友也約不到
因為時間也難僑
搞不好工作也不順遂
整個就是擔心X擔心

我也小害怕
他會後悔用我當他同事
我也怕整個相處會不同了
大家也認為
我畢業後就是要去那邊工作
怎摸大家都猜透我的未來
而我腦呆瓜卻空空的

我不能去其他地方ㄇ?
是不是自己捨不得才這樣覺得
其實人家也沒想過要不要用我八
他自己也說過
想走的人士怎摸留都留不住的
所以他不會勉強人家定要留下

當初因為學校選擇實習地點
他也沒有半句挽留的話
害我只好去了新竹遊樂園
剛開始心情真的調適的不好
然後上面的人態度又很差~
工作難受到都快掉淚了
我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只好裝作這地方真好玩&真新鮮

又是開始要思考未來的路的時候了
現在又卡在一個無法開口的尷尬期
是不是該為自己舖好路咧?
還是等他有開口問?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