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久沒寫日記的地方
本來都在交友那邊寫的一些點滴
可是150個字真的不夠我寫ㄝ。

撐過今年的3/16,原來就滿一年惹,那個一起打拼的地方…
如今已經是滿滿的家人在旭日星陪伴著我們......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舊朋友還是依舊在我們身邊幫忙著!!!!!

你問我記得哪一天,我說應該是3/16
因為2/25去年的那天,在我腦海中是某個朋友的生日。

而你那時候是想偷偷藏著,不打算告訴我,家族已經開好了
你說你很笨,又不敢一直問我怎麼設定家族的其他功能
只好一個人努力過惹一個禮拜,大概都自己都摸索清楚才說
這時候的你,真的很像做錯的事的小男孩…呵呵~傻傻的…

在等待的背後,我們都有付出過很大的努力。
慢慢來…不心急…有下過苦心的你們,總是會被注意到的…
跟你們說,也在跟自己的心獨自溝通…


呵呵~糟糕~要在等下次有感覺…在打好了…現在有點暫時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