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把自己開心的幸福
在這幾月一次用完了......
過的好開心好開心~~~~
感覺...根本就不像該屬於自己的地盤了

是你闖進了我的小天堂..
還是我誤入了是你的難懂的世界

是 因為你
開始做起我原本不了解的東西
我才努力去認知 我不只屬於自己
張開雙手 去守護是你的天下

只要
一些些的關心
一點點的貼心回應
都能讓我傻傻跟隨著你

這一回~~
我不要像以前一樣,如此的主動..
將你嚇跑~~~我要學習著被動...

我每天開心的..
看著你也學著對我好
也對著我說~~謝謝我對你的好
這樣~我就很滿足囉!!!!!

你的疼~你的愛
都讓我向你也說聲謝謝~~~


對了,你會讓我失望ㄇ???
到目前為止,其實都沒有喔~~
只有我自己會不乖..壞壞..
你才會小小生氣~
寵溺著說: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做了,你知道我是相信你的~~

原來..那件事
已經過了25天~~~~
不敢再回想到那天
一昧的賠罪,一句句的對不起
根本就不能挽回什麼~~~

我總是很一意孤行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忽略你對我的放心

不斷的反覆思考
怎樣的我 哪樣才是做對的
他的忍耐 應該是到了極限

那次的[對不起]還來的及??
   我不知道……


直到,我寫下:

沒有後續發展了
         雖然你還是一樣好  
 我卻難過的哭了
         沒有任何的聲音



這件事情,就好像有個尾端
  我們兩個都沒有,再提起這事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