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兩天
晚上跟明小日約了吃個美食...
當作犒賞自己


這家是明小日介紹的喔

而且地點很方便好找
就在台中市政府後面 而已

這間店原本是一家很大的書局
旁邊是中華電信
我可是都很有印象低
以前也常來這條巷子來吃好吃的牛肉麵

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
所以可想而知 一定好吃的啦

吃飯時間果然人很多
等候區 等了一下 就安排到位子了
是四人桌耶 喜歡這樣的空間


韓鄉 韓國料理

韓國特色小菜 免費自行取用
( 每人最低消費130元,另酌收10%服務費。)


 點餐單在桌上


店員馬上
上小菜跟麥茶招待
都是免費的喔~

我馬上就看定要吃火鍋了
明小日必點的石鍋飯

於是...
自以為有多人胃的我們

點了

石鍋嗶嗶飯

由於明小日不吃辣,所以少了紅紅的辣醬
但不失去好吃的風味,啵啵啵的聲音,聽到好興奮阿~
我就偷偷吃了幾口。。好好吃ㄛ~





泡菜牛肉鍋

這湯頭的底,應該是骨頭湯熬出來的,好喝耶~
牛肉片真的夠滋味,絕不是那種火鍋牛肉片的難吃
而且泡菜當主軸,搭在這火鍋整個胃,牽引著我的舌蕾齁~
什麼叫飯粒在跳舞,把白飯放進去就知道了。。。
而且裡面沒有我不喜歡的冬粉,好開心阿~狂吃~



海鮮煎餅(店員推薦) –

一整隻的蝦仁都看的見+新鮮的花枝
說真的吃原味就很好吃了說,根本不需要沾醬
到最後我還是去沾了辣炒年糕的醬,超搭



辣炒年糕甜不辣
味道真的很道地超好吃,感動到都流淚了
終於不是外面隨便吃到的仿冒辣醬的番茄醬口味了

不過對於愛吃辣的我,當然覺得辣度還不夠啦
喜歡吃辣的同好,可以點辣一點點。。



說實在上菜速度好快喔
不到15分鐘都來了

看的都食指大動
整個人餓翻
一直狂啃狂嗨
我們附近的客人,一定一直聽到我在驚呼

哈哈~
超好吃
好開心喔

不過這些對於兩個人還是太多了
我們還有分別外帶一樣回家呢~
真是好笑。。。



改天有來台中的朋友
我很推薦來這家店喔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東西又不失去水準~



韓鄉 韓國料理 


訂位專線:04-2229-7829
住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1F
網站:0422297829.travel-web.com.tw/

價目表在網站上面,可去看看喔~
店家費用有調漲一些~但沒有很多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