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多朋友都在過生日了
很湊巧的....
這些朋友都是摩羯座的

真的幾乎每天都在祝福人家
賀到我有點暈頭了

我開始無聊到數人數了

12/26 momo
12/27 小欣 
12/30 ㄚ如
12/31 2MORO
1/1 某人的游媽媽
1/4 JOJO+小白+鴨子
1/6 婷ㄦ
1/8 綠茶
1/10 采詩
1/13 碩哥
1/14 游小傑
1/15 SUNNY
1/18 小柯
1/20 萱萱

跨張了巴~~
這裡就有十幾個人了....




*************************************************************************


後來阿
就在今天早上

我娘親問我週日晚上要不要回家吃飯

我說...好ㄚ~大家一起吃個飯

我娘親還說...要跟姐姐去買蛋糕喔

((我心想說~可能是她自己想吃吧...okㄚ))
我就說~那你想吃什麼口味的

娘親說~看爸爸想吃什麼...你再問他

我回著說~喔~好ㄚ~(只是覺得很怪~自己想吃幹嘛問爸爸...)



姐姐在我回來以後跟我說
他明天早上9點半的車回來

我就說~幹嘛~跑來跑去的~是怎麼了???

我姐說~周日晚上吃飯阿~你沒被通知到ㄇ???

我說~有阿~吃個飯而已...周日回來都還來得及

我姐說~要買蛋糕阿...

我說~蛋糕很簡單阿~買個小一點的~吃的完就好了

我姐說~要大的...什麼小的...爸爸過生日耶....

我說~蛤???生日???怎麼沒人通知我???爸爸生日搬家囉???

我姐說~~不孝女...連自己老爸過生日都不知道...

我說~~以前不都過8月8父親節ㄇ???爸爸哪有現在生日拉...


後來我才發現真的是我問題ㄝ

不過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因為我家戶口名簿上沒有老爸的戶籍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老爸啥時生的
大家從我小時候都一直過的是父親節幫老爸慶生


算一算
我老爸下週三生日
是農曆的12月初二
那也是摩羯座的ㄝ

噗~~那誇張了啦
怎麼我身邊的都是魔羯人

我都嚇傻了...= =+++++



我雖然嘴巴上說討厭跟魔羯人當朋友
可是阿~~這還是註定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