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8號這晚應該是上完課要去接ELLEN到我家

上課前我還記得要拿安全帽跟雜七雜八的一堆東西
還在要出門前還不甘願的跟31說~齁...很不想去ㄝ>"<
真的來不及啦~我一路狂飆...飛阿飛~騎到半路~自己傻了一下
硍的~DoReMi...沒帶上課課本拉~這意思是???  (齁~~我不想在騎回去拿... = =+++)

只好默默的停在路邊...先打給草莓惠~~噗...忘了她去吃喜酒沒空理我
再打給31~她故意不接我電話...最後只好打給ellen說.......
妳可以早點來八~~我忘了帶課本~哈哈哈...教室進不去惹...妳來芭~~~

約好的接人地點~我騎到了某家樂福外頭...把我的晚餐解決...很害羞
我邊吃的時候~大家都邊看我~很奇怪耶~我來逛大賣場是不能自己帶食物來吃膩?
害我越吃越尷尬...開始撥電話給31屁東屁西的...也不讓她去上廁所XD
發現這真的是無聊舉動...我放棄繼續欺負她的機會...(我這人真有天良~嘻~)

我就去逛外圍的商店...最開心的是在書局
看到好多樣東西是交換禮物的好玩意....開始跟31討論的超HIGH....
我幫她準備了(可愛版)~奶油獅的便條紙加筆筆+一個奇奇蒂蒂文件夾~才99元
我自己則是挑超久(狂瞎版)~100元過五關十八豆子的骰盅~可以玩吹牛ㄝ...
小姐還被我小搭訕因為太無聊了~就為了一個2元購物袋...(我是瘋子=.=)

想說這樣瞎逛胡亂晃~~ELLEN應該快來了~先去麥當勞等好了
我很HGH的就過一個交流道~~騎到轉運站附近~~點了我最愛的熱奶茶
真的一區一個溫度...挖咧~太冷了芭...沒差~反正我就等...室內嘛...
ELLEN打來~~~我還是開心跟他說我在你們對面的麥當勞喔
她說~~哪來的麥當勞???在哪阿???  我說~~有阿~那個什麼....  
解釋了很久~~後來我發現我跑錯了接人點...(嗚嗚嗚~~~我這個敗吃)

是接到ELLEN了啦~可是已經是20分鐘過後了...
我們就決定回我家那邊吃東西~~逢甲吃好膩喔...不去不去.......
就快到我家附近的夜市囉~~~噗剎.....我的小紫車它熄火了......
完全發不動~~我們站在7-1對看一眼~研究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跟我ㄚ兄通了電話後~是也有進去逛了一會ㄦ夜市....
那時候我就決定要拼了~要把125的小紫牽著走回家...反正有人陪...

大家沒看到我那落魄的身影~~真的會覺得慘翻了~~
一整路的上路段~~見鬼了~~大過年的~
不是拉~大冷天的~我流汗是在流身心健康的嗎@@
15分鐘了~也到家了~我的手應該也壞掉了...= =+++ 
肩膀狂酸痛的~~~想必我今晚一定睡的超好的啦XD


買了魯味後 還去別家的7-11限量的多利多滋+一堆小東西 
還想說明天帶這些去應該會被大家笑死
明明就是來烤肉低~帶餅乾是???  嗆某些人的ㄇ???  
還是吃開心的ㄇ???   反正哩哩喳喳一堆啦.....  ㄍㄟ敖......= =+++


看到ellen是準備MP3要當交換小禮物..噗~過分高檔了芭...
突然覺得~~他這贏了...哈哈XD~~那我要來胡搞瞎搞~~~
好端端的一個隨身碟長條盒裝...卻被我們包成了鞭炮~~
真的超俗氣的...超敗吃...哈哈哈~~~笑翻啦........



其實阿~~~
我有時候真覺得我是神經病
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哀~~~~~~
整個腦子神經不正常到了極致


身體是很累了ㄚ
可是我卻摸到了4點多才睡覺
6點半起床的時候還真不甘願
這又要寫到另一篇遊記去了........



你們看
這篇真的完全是很流水帳的口語式日記
有重點ㄇ???
NO阿~可是我相信...
你們可以訓練看拜癡寫日記一堆蝦字的速度拉
哈哈哈.......


唉.........還是老話一句
我真覺得我有病......哈哈哈







<...待續..SOON~SOON~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