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姨家目前叫我姑姑的有四個小姪子

每個都超可愛也超爆笑的~我很喜歡跟他們玩在一起喔......

我阿姨也常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子...所以我是他們的孩子王...哈哈

這稱號還不錯~~我很喜歡~~嘻嘻....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巴~~~!!!!!!!...從大到小...


(10歲的哥哥...-侑侑-...)


(5歲的妹妹...-昕穎-...)




(剛滿9個月...-雙胞胎-大寶&小寶-...)



今天來貢獻一個影片....是我們家小寶低.....

最近的他們...都很喜歡亂叫...不知道是不是想學講話了......

超可愛的啦~~~還會跟人家吵架喔....笑翻我了.....XD







是不是...看到他們本人的會說更可愛喔.........

可是我們家的大寶-念念很怕生...

只好~~改天再來找時間錄他很可愛的時候......

喔~~對了~~他們的父母是不同人喔...^0^



想找他們一起玩耍的請聯絡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