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過後就和草莓下了台南.....陪她看2MORO主持活動

才下車就肚子餓翻了~~就先奔往在市區新開的分店吃周氏蝦捲




一樣好好吃ㄛ!~~而且位置很舒適喔~~~老闆今天還幫我們服務~~好害羞...

在台南的街頭還是不忘要SHOPPING一下...我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那雙鞋


後來5點多過去"東東"...還不錯ㄚ~~很氣派...可是沒有很近阿 = =+++

這是第一次參加春酒商業活動...但我居然把第一次獻給...只看朋友的主持

本來是有機會可以又吃又喝~~~總覺得怪怪的~後來放棄了...


但看員工吃吃喝喝的~讓人真的好無聊喔!~~>"<

想說難得拿到新手入門的半專業相機~~~只好把一起過去的草莓跟ELLEN丟在原地

一個人衝衝的~奔去前頭拍照了...還搭訕到一個4歲可愛小弟弟...(照片不見了=.=)


2moro的夜上海風...

2MORO 現場唱了半首"心情車站"...滿好聽的喔~~~


有拍了不少~~大家想要看的東西~~
但因為礙於這是平時收看時段...所以就不便公開了...哈哈


離開前~~還跟宣傳聊開了...還交換了一些有的沒的聯絡方式...


賽後感言是~~~~~

2MORO小弟弟同學不忘欺負我ㄧ番~~~他才很得意也很滿足的離開~上車回台北

2MORO的好心人之宅宅男...才晚上10點多就喊著他想睡了...真夠宅的了...不過他感冒要體諒他...哈哈



整個春酒下來~~有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可是卻有點忘記過程了~~~是我太累了吧




凌晨1點半才到我可愛的家....難得的台南半日遊...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