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此時
我是煩躁的

前刻
我才剛哭完

馬上
又戴上面具

跟不喜歡的人
虛偽的講起話來



我 好疼
有人拿刀 在心那  用力插了幾下

一 呼吸
就感受到 它的疼痛 跟 喘不過氣

熱熱的鮮血 也在衣服下竄流
濕淋淋...般的..........  讓人難受


我不怪那個人
也不覺得兇手 心狠手辣

只是會覺得
相信人 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就連 落淚都變得毫無知覺
條件 也成低聲下氣的求助

這不讓人無奈
無法接受的 是我說不出 這是什麼感覺

大人們的聲音
突然一片  模糊 刺耳 討厭 空虛 沒有幫助

你的一切所有
也因我不小心 閉上了雙眼 就此 消失無影




從不求
你一定要懂得我

不想管
誰和你 怎麼樣

或者是
你把事情 給誰去做

只是
不希望誤會了什麼




沒有任何一件事
是需要對你們要去交代清楚的地方

只是我選擇尊重
所以和你們報備自身想法 討論細節


這是說的第N次
我沒有在生氣 更不會因為什麼在生氣

一直道歉 只是讓人不開心而已
你應該知道 這不是我CARE的點

不要重複做 讓人煩躁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