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了兩天一夜以後
對台北又有新的認知
不需要騎車或開車
也是可以玩的很好玩

這次我們從淡水去到了三芝
但下的雨不小~很慘~風超大
我的傘在那捐獻了生命
後來我都淋著雨...

也因為下雨
只能說三芝真的有點無聊
我們走到萊爾富
問店員有沒有好玩的
他只回答~就這樣...
真讓人OOXX~~~

後來折回了淺水灣
那邊有好多美美的小店
應該是讓遊客喝茶跟咖啡的
還有一個什麼博物館

我選了下海去踏踏浪
拜託~這是這次來的重大行程
我不能把海擺在那不去踏踏
那我會後悔到翻掉...

我很HIGH~哈哈~因為有海
還跟朋友們學起了新人拍婚紗




還被一旁的攝影師狠狠青了一下
但我們還是繼續玩...







過了一兩個小時~
雨真的有漸漸飆大
終於上岸 了~
岸上的路人朋友們~
都看著我們的表演看的津津有味
我們去沖腳的時候
有被偷偷指指點點一下
...**害羞**...


在公車站那~大夥整理了一下
但玩太開囉...
連搭公車都是急急忙忙的奔上去
齁~很丟臉ㄝ...



到淡水~沒人有想逛老街的衝動
大家上上廁所後~
就要轉戰到北投李威的滷味攤

呼~那真是多年的好味道...
我從高中吃到現在ㄝ!!!!!
超級大推薦"雞肝"跟"雞腿"~~~


後來又跟竹約到士林夜市
一直蝦亂逛~沒東西想買=.=

哇靠~這趟夜市之旅真痛苦
腳都廢了~肚子也吃滷味吃到超撐~


雨居然飆大...我還是沒有傘
後來躲進了抓娃娃店避雨
我玩HIGH了~花了不知道N百錢

為了抓蝴蝶結之烏龜妹妹的零錢包給大家
跟老闆~打工仔~瞎玩了快半小時
老闆也很好心一直幫助我~這次戰利品7隻
還有一個可愛的磁鐵夾式計算機

投籃機的分數~
我居然只是想為了不讓肚子那摸脹而投的
想當然的~分數只有140多分
整個大虛.......實力變差了


在10點多買完烤玉米
就放棄這次夜市之旅

一行人浩浩蕩蕩
回到了房間休息
買了不少啤酒跟食物
果然很度假喔~大家...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很驚險事件
就不多說好了...
不然有人一個人住外面會害怕


第二天的一早~出著超級大的太陽ㄝ
本來想說好ㄚ~就去河濱烤肉
可是~正中午的...是艷陽烤我們笆!!!~~~
想想...大家就放棄了...在後火車站晃阿晃
還有人大肆血拼了起來...蝦...

後來阿~我肚子痛到不行
要求我的麻吉們快放棄現在的動作
不然~我要拿刀砍死牠們了...
大家就火速的停止動作~
到街角攬了計程車奔向東區...

東區那真的有放連假的感覺ㄝ
好少好少人...每家店的生意都不太好
就連老闆娘都在悠哉看書~~~

我們去吃了火之舞之燒烤...
好ㄔㄝ~我們也一直瘋狂亂玩~~~
這兩個小時也滿長的...過都過不完...
謝謝大家幫我剝蝦~跟烤肉給我吃!!!~~~
但最後我是真的懶到直接連殼都吃了
吃到後面~音為我不愛吃甜食~~
所以烤麻薯跟年糕~我放棄了...


 肚子好撐阿~~~
我又要決定下一個行程了

決定去王牌滾球了
雖然打的很爛~但好玩咩

大家GOGOGO~~~~~
當做做結束旅程的句點


成績公佈
我是優秀的進步獎
第一名~不用說應該是明小日
第二名分別是ELLEN&31...






哈哈哈
反正我還是最後一名啦
習慣了習慣了...玩玩而已阿
OK的...這不是輸贏的賭局


看完照片...
只能好好的大聲說~~~

謝謝~~~你們...
讓我完成這兩天好玩的玩樂




我該收心了
一切歸零~~我要往前衝刺了!!!!~~~

A ZA~~~~~~







謝謝大家...
^~^
要等著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