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你
總要人陪的  不是嗎
吃飯 買東西 聊天 睡覺前
總是會拉我ㄧ起


現在的我
我也只是要你要有個人陪你
我怕你孤單...怕你寂寞...


是我太自以為了解你了嗎???
這樣把我付出的關心
一而再的踐踏 用來傷害我
心情會變的很開心了嗎.......


"我真的不懂了......."



工作加油很重要
我一直都知道

但關心你的朋友 不需要了嗎....


"我討厭這樣賭氣的你......"


不要因為一句話
而任性 還是賭氣逞強...
這是我告訴過你的...

"我要的是 你能開心"


我只是 沒辦法給你承諾
你也是 這樣來對待我嗎

"我想把你當一輩子好朋友"


是的...
從現在開始

我會懂得保護好自己
就關在自己的玻璃屋裡

一個人也不去碰觸
一個人也不去關心

任何朋友能給的關愛  
我也要一一拒絕

因為我不想在傷害自己
而是想保護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