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小鐵剛發行的新書 還是熱騰騰的

很感動 因為他完成了一個偉大的夢想

是我們一起作夢的過去 現在卻如願了

沒有感謝的詞 沒有難過的文 卻是感動

 

有時候 撒點小小謊 幫助人也是很棒的

只要 是你們想作的 我一定會很義氣的

不管 未來還是以後 我們是否還是朋友

說過了 幫你一句話 點頭後就是沒問題

 

就算努力 花了時間 耗了體力 用了交情

只是想 換取你那小小的夢想 讓它實現

向人低頭 交換條件 我想也是沒問題

像是廣告說的 喜歡嗎? 爸爸 通通買給你

像卡通演的 有小叮噹 一切都會幫你實現

 

現實中 我只要你們都開心 所以很願意

這一次 還有下一次 不管 是不是最後一次

我能幫的 我能作的 我可以的 我甘願的

我想我不會放過任何一次可以拼命的機會

樹常說的 就算離開了 我也想看到你們好

不管 是否在你們身邊 但你們一定會更好

 

但不可以有怨言喔 因為 會被人討厭 不喜歡

說我們欲求不滿 也不可以要求回報 記得知足

在羨慕的人的眼裡 看起來 我們是最幸福的

也許 就是這樣 在作的人 才會百感交集 哭笑不得

 

要哭也不是 要笑也不行 要當玩笑 又說太輕率 和太隨便

不去也不行 不看也不能 真的沒空 被說太忙碌 跟不理人

也許 以前聽起來鼎鼎大名 的我 是真的想 好好休息了

再看看吧 這次能安靜多久 而不手癢心癢 純粹想累死自己

 

這就是義氣幫 想要一起來同盟還是來加入???

任君挑選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