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兒 老鬍老哥
算算你也陪了我2年多了ㄝ
雖然中間我們有失去音訊一陣子
記得那時候你還陪著我 渡過我麻麻的難關
一直幫我加油也打來要我冷靜些
要從台北趕下來陪我
我拒絕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你不該對我那摸好的
我們只是網友~你忘了…

你要從英國回來的時候
還問過我要什麼禮物 有感動一下~
我就說那大家都拜託你買什麼阿
你說:LV或估G阿~你也要ㄇ?
我說:要那ㄍ幹嘛?我不體面的…呵呵
你說:那你該不會要高級名車八0.0…
我說:我又沒駕照~你開的回來ㄇ?
你說:那到底要什麼…我還沒完收行李ㄝ
我說:巧克力好不好~你覺得好吃就好…不要太貴的…
你說:你不怕胖喔~女生哪有人那摸愛吃的阿…
我說:不知道ㄝ~所以我不是女生阿…呵呵
你說:就這樣喔~沒別要的…
我還補了一句話~我要你平安回來~呵呵…
你還罵我~笨蛋老妹…老哥很堅強的…

過了沒幾天~老哥把禮物寄到我家了
他說因為怕我等太久~直接從英國幫我寄回來
真的好感動…我哭著吃著巧克力…
老哥打了一通電話~說他到台中了…
我跟他說…可是我要去台北忙了~
之後~再也沒遇見了~現在他在台北生活…
我在台中彰化~也整個很不巧…呵呵…
再過一陣子~要跟他相遇了~這種感覺很特別…
最近的話題~居然是萬俵家族的那部木村演的日劇
整個很好笑~他一直逼我要看最後一集…
我一直不理他~也一直說不要…
他說:老妹~我真的好想揍你喔…一直忤逆我!!!!!
哈哈~我真的一直大笑…

不過我知道~你真的很真心在我身旁幫我加油!!!!!謝謝你…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老了~一直在回想以前的事情…
真的是糟了一個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