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裡的我  也許是一個傻女孩

我只是覺得我要堅持原來初衷的自我

我要做好那個對你有信守承諾的那個人



我想要當在一旁幫你加油  幫你加溫暖

不管是你累了卷了 還是難過  還是孤單

你隨時回頭  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在你身邊



剛開始   你可能會認為我是意圖不軌的吧

還是對你有其他的非分之想或向你爭寵 

喔 NO 你不要被旁人影響了  我真的沒別種想法

我只是覺得被人依靠跟需要的感覺  我很喜歡而已



其實阿   這麼長的一段相處的日子  都過去了 

我知道你有時候是故意閃避我  或是  不想理我

老天總是很妙  機會總是多到要我不要輕易放棄

然後讓我們不期而遇  再來驚呼世界也太小了吧

不管  圈子兜的再大  還是會繞回來同一個點




你眼裡的我  應該是我不論長大多少了

你還是認為我是個孩子吧  就算思考成熟了

我的外表依舊是個小孩  永遠都像高中生

你對我說話  從不對我講話尖酸刻薄  

常常的哄拐騙  再來是裝傻功夫一流



好吧 那我也是心甘情願樂意的一件事

你說和你做  看到我的真心  也真正感受到了

關於這件事  你沒有裝傻  我是該值得慶幸了

你也有在私下付出你的行動  只是我不想理就是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要有你的回報  才做這些事情的




在你眼裡的我  沒有溫柔  個性又雞婆

如果 我是個講話溫柔  又細心到一個不行

我大概不會想靠近你私下直逼零度C的大冰庫

因為我可能會被你的低溫 冷言冷語  凍到四肢受傷

我寧願神經大條  又不吃你的那一套  才能存活到現今

所以我很慶幸  我似乎有改變了你一些壞習慣跟壞脾氣  

還有我做到了  別人永遠無法在你心中達到的一個里程碑


至少你現在不會和人處處為敵  

至少有人看到你的好  進而尬意你

至少你現在講話可是淘氣又討人喜歡

至少沒有壞脾氣  別人認為你是個好人

至少沒有了我  你依舊可以活的很好



是吧  你也突然覺得我功勞真大吧

這不是邀功喔  這是只是心有感慨而已

因為  你最壞的時候  被我遇到了

只是  在最好的時候  功德圓滿了



我想我也該是放下回憶的時候了

還記得  我們一起聽過的那首歌嗎

呃...太多首了  我知道你沒記性啦

不多說了  你也許會記起最有意義的那首

然後那是送給你  也是印象最深的那一首

我知道你也會痛  但時間會很快過去的




就算我不在這地方了

還是會有很多人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也會在這裡

等待屬於你自己的好作品出來的




我會把你的好

好好收著在我心底的最深處

關於那些的秘密  

我相信那沒有真正開始也沒有結束

祝福你   一切都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