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完決定後的這些日子

大家應該看不出我的異樣

我在你們心中永遠都是快樂的許小球

我永遠是那麼無憂無慮又帶給人快樂



今天你對我的邀約

我很開心 也很期待

我知道你只是想說我很好

但不知道怎麼了

我卻有股委屈哭了出來



哭的原因

應該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在某些熟朋友面前

我變的沉默   是因為所處的現狀所造成的

我容易想哭   是因為我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我知道大家在怪我   為什麼沒去台北工作

我知道你們在怪我   為什麼選擇留在台中

我知道你們怪我    為什麼讀了台中的學校




我的家庭是幸福又可愛

卻一點都不平凡

我的家人讓我感到榮譽

卻不是屬於我的成績



媽媽的身體狀況

是我一直不想多談的私事

卻又是讓我們難過的原因



爸爸的努力工作

是他想拉拔我繼續讀書

也是我無法不去遵守對他的承諾



姐姐哥哥對我的疼愛跟諒解

是他們給予我從小到大的包容

他們總知道我想做什麼 從不阻止我

在背後給我最大最大的一路支持

就算爸媽堅持反對 他們也是化解誤會的溝通橋樑

所以他們不在家  這個家的責任需要我來幫忙承擔



這樣的家人我能不愛嗎

這樣的家人我放不開手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讓我哭的

但我心中的大石  也因為你  放下了

至少還有個朋友  你是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