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說的讀書閉關

我知道做的不實在

也常偷偷跑出來玩

更稱不上非常用功

 

上課認真聽課做筆記

常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過了一天...

 

每次都在考試前

抱佛腳...用力磨刀...綁小腳...什麼方式都用上了

就連毒奶咖啡~我大概喝到有一大箱了吧

 

九月的通知

突如其來

我才做了要上台北的決定

當天~算很晚的8點多

學校打來通知

我上了

是某校的碩士班學生

 

 

我.......

放棄了原有的決定

要從頭來過

我又是一枚好學生

你們也要幫我加油喔

 

感謝這段日子

一直陪我的朋友們

包括這ㄦ認識的你們

這感覺是妙不可言的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的

在找到自己的目標以前

一年前畢業的我 感到很無能

 

現在才知道

希望並不是渺茫

只在於相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