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的幼稚
讓尷尬的氣圍蔓延出來


是誰的無知
讓無聊的紛爭逐漸升起


是誰的故意
讓警報器發出重度警告


是誰的不明事理
讓簡單的事情變成複雜


是誰的無理取鬧
讓平淡的言語帶有威脅


是誰的以訛傳訛
讓單純點染了引導線


別把我的不說話當做你的勝利
這勝利不代表是現實中的真實


有時候
不是用沉默代表默認
只是累的不想做爭辯


有時候
只是不想計較太多
所以什麼都不想說





你跟他
什麼關係 跟我無關

你跟他
常常連絡 不必明說

你跟他
超好交情 干我屁事


你...
在我眼中根本是粒砂
別自以為占有影響力

你把自己的事情管好
那一切就阿彌陀佛了



給你十分鐘看
看完這篇文章
只准點頭說懂

不要在讓我聽到是從別人那聽到
卻是從你口中說出的任何屁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