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去去的車水馬龍

不經意抬頭望了天空

今天還是灰灰藍藍的

讓人想不起快樂該是什麼



站在門口拿著手機發悶呆

第幾次選擇離開你的身邊

一次又一次的你不曾挽留住

一次又一次的我害怕又不捨



你說不想看見 我獨自一人難受

所以我想走 你會給我任何自由

當我飛累了回來 你會張開雙手

幫我把翅膀拍拍乾淨 繼續保護



這些言語 聽了是讓別人感動

對我 卻是讓人生氣最好藉口



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 能讓你留住我



留住我 任何一句話 我都願意屈服



你什麼都沒有做

你什麼都不想做



只是告訴我 你會永遠保護我

因為我們 一直都會是好朋友



讓人生氣吧

讓人生氣吧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