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首先,要先感謝你這樣在意我這朋友在你心中算重要的地位

"好朋友"這個用詞,讓我感到極大的欣慰跟貼心,甚至感動萬分

也因此,我們彼此是如此在意,也珍惜的這一份友誼的存在

只是我不希望這關係是這樣簡單且純真地漫長細細維持...


我知道是你的朋友,基本上根本不會去干涉你的工作領域

並非他們沒有工作能力,而是不想破壞原本和你友好的朋友關係

但我們之間認識,本來就是因為工作因素熟識,才成為互相關心的好朋友.不是嗎???

我了解你相信我的工作能力,我知道你會捨不得罵我,我明白你不想爭執而讓我們陷入僵局

我懂...這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挨罵時,我腦子裏分的了輕重...我是能接受的...

你不是說過~~公歸公,私歸私是我們這行的原則...也是處理每一件事情的規範

也因為我欣賞你的能力,態度,認真,努力,不厭其煩...這些辛苦事,你做的並沒有少於任何一個人...

你甚至花了長長的時間跟超人般的體力,就是要把一切都處理的盡善盡美,不求回報

做到最後,就是讓每個人都有個滿意開心的結果.....你就會很滿足了...在你身邊的我,一直都懂

我就是佩服你對這份工作的執著跟用心,所以這些年,死纏爛打.風吹雨打,奔波各地.累到快死翹翹

基本上,只要我能到,我能幫,我能給的,我能撐場的......為的就是要做到讓你滿意,讓你放心......



看到這次,大概不能再繼續袖手旁觀了

看著一個新人變舊人,舊人又必定會走人,而你絕不會輕言留人的狀況下.......

於其,在這瞎操心,不如讓自己身體力行,由自己來幫助你們

說不定,我會是個意外的驚喜....說了再多,你不接受,那我也沒輒了...



讓我獨自繼續瞎操心吧

就這樣看著......讓我繼續捨不得.......

而我還是可以繼續耍著自己的小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