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的牢騷  
本來想把一切都講明白

但考慮到一點

你們都不是當事者   
那這些話是不是就白講了

我也考慮你們說的建議
只是我  真的可以這樣做嗎???



人阿~真的矛盾....

說實在的   我是真的不想理
但又有一種責任心想把事情做好

不然又看著他墬落  
那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工夫

我知道   可能沒有我說的那麼誇張啦
但人在場  總是能比較控制某些狀況



我不喜歡在事後聽到一些抱怨跟怒氣
或是一些我只能空憑想像卻掌握不到的事情

我更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
所以無法所有事情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但你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應該就要打算  是要做到最好吧....

OK~這是我的堅持
OK~這是我的態度

但我我尊重自己擁有這樣的想法
至少  事後來看這些問題  我都會覺得是小CASE而已



基本上我是真的生氣
但我沒必要全部交代清楚

也沒說是對誰在生氣
請大家不要幫誰來對號入座了


我只是在氣自己
為什麼 我不能果決一點

這樣很多事情就不必懸在那邊拉

尤其是模擬兩可的答案
其實也是讓別人很難做事


又要日落了

我接CASE東西還沒用好
來去拼囉~~~


對了
別真的以為我很閒

我現在可是在當瑪利亞
忙到晚上11點都還在忙咧

所以不要沒事問我在幹嘛
還有怪我  為啥不在位子上


你是我阿母喔
還要管我的去向咧....

不打工怎麼會有錢的來源
真以為我家有金山銀山吃不完喔


大家真的想太多了...

我不是千金姑娘...
只是個無薪卻又很忙碌的瑪利亞




看到後面的小孩沒...


但那不是我家的...哈哈

他是個一直在我自拍,然後很搶鏡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