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看百萬大歌星重播的時候
節目上~正好是孟庭葦在挑戰30萬的關卡

又剛好想到昨天下午有一通未接
於是回撥了回去...問問...是誰...

哈哈~~是前老闆打的ㄝ...
他問要不要去看老闆娘的演唱會...
但我已經錯失這機會了....

老闆以為我跑去當助理了
所以打給我~~看我人是不是在台北
沒想到我到剛剛才回電...

我說我也剛好看到老闆娘在挑戰30萬
才想到你們說...哈哈~~還這麼湊巧...

跟老闆也不算熟
只是面試是他幫我面的
上課他有來關心我一下..
然後我就落跑了...

有點後悔沒留在公司幫忙
因為老闆人很好...

本以為自己要當業務...
硬是不上課了...然後不去...

同事有打來說~~
課程是特地幫我加的
平常新進人員才沒有這項服務...

都過那麼久還提這事幹嘛
有點對不起老闆的苦心...


但總是要重新振作起來的

一切一切...
什麼時候好運才會來跟著我...

越走會越有挫折感
我不知道謊言要怎麼圓下去...

老覺得現在只是走一天算一天
再等什麼...我一點都不了解...

可以在打通電話跟老闆說
老闆~~我願意幫公司效勞...
你要收我ㄇ???

但我想...
很難了啦

我沒有這麼大的勇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