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
當紅不紅?!
靠誰來判斷


是老闆自己?
是公司員工?
是市場反應?
是周邊朋友?
還是零散歌迷?


你不知道有些人
是為了奉承你
才說你想聽的話ㄇ

那不想聽的話
永遠都只會放在背後被人吹噓

老說著你是個笨蛋
給你花言巧語個幾句
就把你整個人捧上天
你真以為~你也是個藝人ㄇ

能把你高高捧起的人
也是能把你重重摔下來的人
是你自己認不清罷了

也許你覺得身邊的這些人
沒有一個人是因為利益而來往的
我覺得是你錯了 你的眼睛被蒙蔽了
你根本就是個看不見的瞎子...

反正現在我說的再多
你都覺得我是在刁難
因為 你覺得我是在爭寵 還有任性 而已


哈...不過
我知道 我心裡真正想說的是什麼...


現在起 我會大聲的說出來
絕不後悔 更不會 因為區區幾句話 就後退...


世界上
不是自己努力工作就是答案
也要看現在大眾接受的程度
讓他 單接一個主持~有用ㄇ???

重點是~
當這節目結束或換主持棒的時候
有誰會知道他是誰...
這是只有年輕人知道的吧
並不是街坊鄰居都知道...

老闆娘說的對
你到底有沒有為他想過

還是 你的一心一意
一直都只有xxx&xxx 而已

還有 再說一次
不准有不相干的人
來管 這裡所有的事物


這是我此刻 最不許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那麼做了
我想我們都會做出讓你更不愉快的事情
這就不只是像以前 只單單是吵吵架而已了


希望你能懂
這篇的涵義...


也不想再聽見
我說了那麼多 而你卻一句都聽不懂

那我也真的覺得 就算了......
一切都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