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公事跟私事會分開處理的人

所以

我還是會公歸公~私歸私

該辦~該作~該負的責任

我一定會用心到底...

畢竟~我很遵守我的承諾..



但不代表

我沒有在氣了...



我也不會

人前說一招

背後搞一招

那不是我的風格



而且沒來惹我

我不會主動去弄人



我雖然愛記恨

但重點是

碰到我的點

或是 到處亂說話 的人

我必定 殺殺~

懂了芭...



也不准傷害我的好姊妹

我們是互相相信的

別來挑撥離間

我們是五年以上的朋友

沒人會相信不實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球^^ 的頭像
    小球^^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