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這樣叫你
但我不懂~為什麼你總搞不清楚狀況
什麼叫我們惹你生氣
我都傻了~你看你的行為舉止好不好
到底是誰惹誰生氣阿
你看你阿~無聊又幼稚的行為滿天飛

要不是其他人叫我不要跟你計較

如果阿~是以前的我~真的做法會很極端
現在的我~會冷靜想想怎摸作~
EQ都可以控制的很好~所以就不理惹..

我阿~真的覺得你在自我幻想的境界惹~
而且拜託拜託
請你去搞清楚我們跟那位先生的關係~好ㄇ
也拜託拜託
有哪些時候~我們是再故意擺架子阿

你們一群人擋在車前面~不請你們借過
那你們是要被車撞~是不是...
你們知不知道~如果真的撞到...
某先生會難過~
而我們在旁邊的這些人
也難逃被追究的責任~~~
你到底懂不懂阿...

什麼耍特權...
那你要不要來自己來辦一次活動看看阿
為什麼每次都會這樣
不管是在誰那邊~都會出現這樣的歌迷

什麼叫我不專情~每一個都在追
你要不要看看~他們都是哪一家公司的
我也不想去幫忙阿~你以為我有領薪水喔
那你那摸不爽~那我很開心~讓給你給這個位置阿

算了算了~
我的氣都只有一下子
我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你不要讓我認為你是第二位朱小姐就好
真的是齁~不要某先生不理你...
你就亂哭~算了算了~你去哭~你去哭~

拜託你~~~~~~~~~~~~~
長大點.............

氣氣氣~~~~~
真的讓人有氣到ㄝ

阿~對了~我不會順你的意
我不會離開某先生的身邊的
好運的話~你應該會一直一直看見我
哈哈~真的是很恭喜你喔


呼~這時候~還是要誇讚一下...
喔耶~我人真好~
(**肖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