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惹好一陣子
爲自己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快樂的方法
如果生活中不充斥著你們
會不會是一樣的快樂,一樣的開心
 
學校裡,似乎找到~和同學互動變多惹
大家的談話從報告、考試,進展到了畢旅跟加油團
偶爾講到藝人的八卦,我會假裝故意沒聽到
同學以為我好像融不入話題,所以提到了你們
我居然很沒品的,使用尿遁落跑~撲 =.=
 
回到寢室,不開msn,不逛網站,不聽音樂,不接手機
看著幾本最近從圖館借來閒置的很久的書
居然看沒幾頁就有興趣~真的太誇張惹
在床上躺著做運動,看讓自己累一點會不會睡著
室友講著gary的節目上的可愛,真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是不是在逃避著什麼,是不是在難過著什麼
連我都覺得現在的生活虛幻,有點不切實際
卻又無法找到一個藉口逃脫出來,說走就走
週三症候群又出來,是一個習慣,我不愛這天
我又獨自悶悶的生氣,假裝著不在乎的孤單
 
你忙到,沒時間和我分享你的心情了
你累到,我一直吵你都覺得心煩了
而我哭著想著聽著看著~過去的記憶!
原來少了個人陪~你有很多人陪的阿
我怎麼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我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