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下大雨的天空
籠罩著一大片的烏雲



在你身邊
什麼樣的話題都很新鮮
你對我那麼好
這樣會讓我更心虛

我知道我只要心情一不好
講話就會變的 陌生跟不在乎
你就有很多話要說給我聽
為的就是想知道 我怎摸惹

當你知道了原因
你就要去忙碌自己的事情
這樣~讓我什摸都不想說

可是 我不會讓你多擔心我
還是會傻傻的說出來


不要把自己搞的跟老頭子一樣啦
這邊痛,那邊不舒服的
齁…故意讓我擔心是不是
自己的身體不好好顧


喜歡心情很好的你
因為這樣
我心情也會很好

其實
你可以不要理我阿
至少
我孤獨的時候
不會一直想起你在的時候


我不會讓喜歡
變成有負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