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遙遠的東部回來了
卻沒有什摸心情可以紀錄下來的
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到了一個很乾淨的地方,整個心也都靜了下來
空氣是清新的,換了個新的感覺

朋友陪著自己去找朋友,雖然在交通上有些不便
晚上還在沒有路燈的田間小路中迷路
真擔心會回不到住的地方,越騎越遠
隨時還有一群會吸人血的黑金剛等著攻擊我們,害怕卻又轉為冷靜

待了一天多,想想自己還是適合喧鬧的都市
不敢久留,打了電話就直奔回台北約朋友吃晚餐,又搭著夜車回到房間

把心沉澱了,把快樂帶回來了
自己想到笑是怎樣的,不開心都留在那片海中
把陰天的愛哭自己都遺漏在山腳下

在旅途上遇到了很多人,大家都很熱情
一開始,肯跟我換位子的阿姨、坐在隔壁的婆婆
把票送給我們的站長、民宿人不錯的老闆娘、
認識一天就陪游泳的朋友、在朋友房間一起看哆啦A夢的男生
介紹山脈的計程車大哥、買麻薯告訴我剩幾分鐘該上車的老闆娘
還有很多…感覺是介紹不完了

我關心可能是人跟人的相處態度
那是值得學習的地方,我想我會一直記住
我也謝謝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