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大太陽,快熱死惹

跑去劍湖山當一日小小助理…

可是我沒有薪水阿…郭董說很羨慕你們!!!!!!

他喜歡我們是超貼心的一群朋友~~~~

[齁齁齁~~我也要啦!!!!!!跟我作好朋友,好不好???~~~]

我也很開心認識郭董ㄝ…..我有空在去看看你齁~~乖喔~~^^

不過…別跟著叫球姐好不好…= =+++

郭董在ㄋㄞ跟說不要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這陣子沒看到你們惹~~小小的窩心會讓人很感動

你們也一直問[這樣會不會很無聊??累不累??]

看到你們,其實也一點也不無趣,你們還拼命找我們聊天~

雖然很怕遊戲,在眾人面前還是要逞強一下~= ="

我還大聲喊:[精神上挺你們~],會不會很機車阿??


整天下來~玩跟介紹的設施,大家都累到想吐...腿軟的快掛掉!!!!在想一天怎摸還不趕快結束....

我跟鬼後來去另一隊支援~錄到最後一個,都累到想睡覺

鬼坐惹轉圈圈的遊戲,轉了3.4圈~感受的出來他快死惹~

根本也沒體力在上去G5找你們~上車後大家都昏睡惹~

我只能坐在車上看著外面發呆~想自己的事情


錄完影,等工作人員回來的同時~~~

一定要來做個紀念的習慣~瘋狂作紀念...~

跟郭董、Junior坐在馬路上,玩合拍玩到爛

哈哈~~感覺大馬路是我們的!!!


這樣的一天~有開心到~挖哈哈!!

謝謝東風工作人員的貼心,問要不要載我回台北

= =",我明明就是台中人...

回來到現在被傳惹小感冒,一直咳不停,聲音也啞啞的

有人說他感冒很久惹~可是就是不會傳染給別人

那為什摸你要叫我喝你拿給我的飲料後

才跟我說:[阿~球,忘惹跟你說,我喝過那杯惹~]
降子狠心機ㄝ~~~~~~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