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了2場五小天的演唱會
我只能說超HIGH、超爽,而且很感動!~

2004/12/25台南場:
前提:趕了高雄跟台南活動~吃飽飽趕往演唱會囉!!

當然看跟陪的人也是要找對啦~
如果你是跟在Calvin旁邊
你大概會ㄎㄠ死他吧~= ="
居然跟我們說他腳酸,快累弊了!!
可以蹲到後面休息ㄇ?= =+

但在淳淳姐旁邊,這就有找對人了︿︿
也很謝謝ellen~~很好玩

南部人都很團結吧~
看到大家穿著紅色衣服跟搖擺著藍色螢光棒
那是一種莫名的感動~棒!!
雖然白天跟著幫忙簽跳會很辛苦!!
但到演唱會那就不自覺HIGH起來..

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有去後台晃晃
看五小天一付還很HIGH的樣子
真的很佩服他們ㄝ!!


2005/01/08台北場:
前提:下午先去東風看了蝦米大滿貫錄影~又去西門町敗了家~= ="

在媒體區門口等人真的很妙,看到熟識的人,一直奔來奔去的~
還看到交友上的朋友,這樣有蝦到 哈哈哈
我家的小藝人,搖搖擺擺的從我面前晃過的感覺真妙
每個都帶女朋友(除了彥均!),有失望到 = ="
拍系齁,吐一下你們的槽!!嘻嘻…

這次有安琪跟學長,還有KK、淑芬、小竹、明日&ME
走不一樣的門進去感覺就是不一樣,CC
總是不必人擠人,但就是會遇到熟人 = ="
大家都愛吐我 齁齁齁~人家也有給票阿
只是那天給ㄉ票是我第一次看過的ㄝ!!
居然沒幫我把票留下來,真是豬頭拔比~

又是一場感動的演唱會
不過多了很多對情侶的氣氛
感覺自己好像也該去找一個哩~
好孤單喔~~嗚嗚嗚…
害我一直去找拔比,然後又一直找人啦咧
真的很浪費摳摳ㄝ~(= =",此段不必多做解釋)

要散場才好笑,終於把要給拔比的卡片拿出來給大家寫了

笨小彥甫,你的祝福很白痴ㄝ,就4ㄍ字
小六,你的墊背還滿專業的應該是有練過ㄉ吧
(你女友好正喔,不過整場都抱在一起,這樣不好喔 >//<)
彥均、大彥甫、柏宇,閃人有快到,害我要奔去去慶功宴找人
黑哥,你愛騙人啦~沒事跑去大雞腿載東西幹嘛,害我又多等你半小時

細雨寒風,突然覺得我很拼 齁~= =


P.S 拔比那天拍的,有擺在專屬他ㄉ相簿裡了!!
不過,挖鼻孔ㄉ還是避免毀損他形象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