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  要躲起來
還是 忍不住跑去

一直藏  不聯絡了
還是 敲了敲鍵盤


好想找一個人
陪我紓發目前的壓力
請讓我擺脫害怕不安

有沒有一個人
能忍受不定時炸彈跟壞脾氣
還有能讓我偶爾的耍耍任性

希望有一個人
可以跟我感同身受
不會覺得不開心
也不會感到不耐煩


現在的我
想出去走走的自由  沒有
想去吃吃喝喝的經費  沒有
想看大家的本錢  更是缺乏


最近真的好累
明明沒看很多書
沒有做很多事情

可是隨著時間
總覺得好累好累
卻也怕退縮了
後果會是如何...


無路用的大笨頭
最近常常不時的痛
已經大半夜還睡不著

查看了資料
是因為壓力跟不安

所以腦部附近的肌肉
會緊縮  接著產生痛楚  也導致無法入睡


是阿...
考試不像想像中的簡單
有很多家  不見得我一定就考的上

準備的範圍
沒有說像學校的期中.期末  翻翻背背就好



最近準備看心理學
光是單一家考這科
就有三本厚厚的書了
不過慶幸的是翻譯本

觀光的書
有兩本大書
外加題庫
還有補充資料
也是疊滿桌子

英文更不用話說了
無從準備起
只能看到什麼念什麼

休閒的書
有大學念的
有補習班發的
補充資料一大疊

(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越讀會越覺得
自己是蠢材  
根本不是人才了


尤其
每天被念  一堆讓人難受的言語
想了想  真想大喊  出去工作行了吧

不想一直聽見
我浪費電 我浪費水 我浪費時間
沒去工作賺錢  淨花一些有的沒的
誰誰誰工作上班那麼辛苦 你都不知道嗎

我都很想說我知道阿

可是是誰先 阻止我選好的未來
不管做的多好  總是有藉口被人閒

只好一直躲在房間
除了上廁所  根本不想踏出去一步


終於逮到機會   我能出去了
可是大家卻要我該收心了
該為考試好好加油  怎麼還亂跑呢


我知道大家都是開玩笑的語氣
只是基於  當事者的心態  絕不是這樣想的

其實很不喜歡被人問到
最近在幹嘛阿
有沒有唸書    這種話題.......

著時讓人聽的好無力

雖然我都想笑笑的帶過
雖然想裝沒看到跳開話題

但我知道 大家是因為關心

只是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