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 從你身邊離開 雖然不捨 雖然難過

算算時間 好像該鬆手一些 不再緊握住 只屬於我的開心


就算 有一天 

你會因為擁有著龐大的光芒 而忘記了什麼

對我而言 是根本不會忘記 這段陪著你努力的時光


就算 在心裡 是唱著 "可惜不是我"  掉著淚

可是我相信 也同時分享著你的光圈 感到開心的



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只要看到 你好就好 

要從默默無名的小咖 變到家喻戶曉的小人物 喔




常跟你說 的

不要怕 只要下定決心 努力向前走 

不管走了多遠 我一直都跟著你的腳步

只要你回頭尋找 便能馬上看到我




我相信大家 也會看到我所看到的你

你的進步 跟成長  是會被認同的



已經漸漸看到

大家對你有好的評語



要繼續加油喔~~!!!!

你要不停地往前走

不要被打敗了

你會越來越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