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比"做"還容易
不要再只有出那張嘴~好ㄇ


誰沒有夢想
誰沒有想法
誰沒有報負


我們都想看到自己的未來是充滿薔薇色的世界.....




以前的你  總和我說
不論做什麼 我都會支持你

以前的你 會贊同我的話
就算這跟你的個性不符合

以前的你 會說到做到
但現在卻認為是多此一舉

以前的你 事事求證據
現在看的出來 你什麼都聽了


是不是
有些事情 只適合拿來懷念
而不能談長久......

我以為你們會陪著我走向未來
我以為我可以陪到你們的成就

哈....
現在只剩下泡沫碎屑而已


以前還說什麼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這只是空談罷了吧


你也求我諒解你
你也說我誤會你

你已經做好多 你說我卻不懂

是阿 我不懂
因為一切的事情 都是你託人轉告給我的

為什麼你不直接跟我說
為什麼你不親口跟我說
........................................
讓別人間接當了劊子手


而我的孩子氣
讓我一點不想懂得..............


好些天過去了
我的想法又變了好多 也有點不同


早說之前美景
都是一種假象 是種工作上的寄託


朋友不會跟著你一輩子
除非是早就已看透我的那些人


我早該受夠了...
真的無法忍受被誤會某些事情的感覺


但我也無話可說了
我無從去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跟說詞


要自己過的更快樂
該做的事情也該要一件件去完成實踐


也不可讓關心我的人
一直不斷的對我 繼續擔心或煩惱


是吧
我該休息在這地方了.......


要把心投入
在我的學業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