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在乎你們的時候
千萬不要來問我~
請問我了解你們的感受嗎??


如果我不想包容~不想要你們這些朋友
我想我壓根不會冒著會被家人冒罵慘了的風險
趕快結束飯局...趕往有你們的地方....


一方面又要小心著家人有沒有發現
一方面要顧慮著對你們的不好意思


一路上....闖了多少紅燈
家裡打來的電話~我都不能接
雙方不開心見到面
又要裝不在乎沒事情


也許是太過在乎
才變成我的疏忽

各方有各的說詞
也不求能原諒了


你們會質疑我說的話
那算了

也許是我說的不夠認真
讓你們沒聽見
是我的抱歉跟對不起
這是給你們的


當然這件事發生之後
我再也不會多說
問任何事我都不會多做反應
也許你們要的是會應付的朋友

我沒法做到這點...
我真的無法...

既然每次出去回來
要有誤會要解釋
有衝突要解決
有說不清楚的話要講明白

那我想
就不要再出去了吧

朋友再多
不能當飯餐餐都吃
也不是生活基本要素


可是我的家人
我不能不顧


不要拿你們這些朋友來跟我的家人做比較
我知道你們都不會直接來和我抱怨什麼

其實從你們表達任何方式~都讓我感受到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不准誰來傷害他們...
我也不准我自己讓他們失望了

所以~有任何不開心的地方
我也只能做出會對不起你們的事情

有時我需要朋友來關心我
而不是無時無刻要我做到

講什麼要顧慮對方的感受
做什麼一定要報備很清楚
去了哪裡也要說的很明白

其實在家
就是最害怕電話響起

因為一接起來就是要講話
又不是再工作~
哪來那摸多話可以講

想掛又不能沒禮貌掛斷
不想聽又不能做自己的事
回答敷衍會讓對方感到不尊重

這樣讓人好累
是種不小的壓力

我不要你們給我太多的包容跟體諒
我不喜歡你們因為我而感到不開心


真的......
自己在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私人的空間
可以不用應付人際關係

說自己想說的話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還是習慣
不說話的日子

我還是習慣
把門關上做自己的事情

我還是習慣
自己獨來獨往的生活

我還是習慣
不受拘束的自由


要說我是宅女也行

我想這樣的生活
讓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