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

讓我的耐心
好像到了臨界點

它真的爆發了

飆了幾個人

是生氣了
也超級怒


甚至想大喊

幹~媽的~老娘不幹了
什麼東西阿
這些根本不關我的事阿


你們嘴巴上說的都那摸了不起
你們自己去做阿~

不要在那邊給我放馬後砲


老是在那說什麼
訂單不下 會 來不及
舞 不練 會 來不及
衣服沒有就去租阿

這些錢應該都要公司付阿
為什麼計畫要一直改變

沒有確定要怎麼做事
要不要每次最後都要來這招


所以你們都早知道了阿
這些答案當初就會這樣的阿


每次跟你們講完後
我多希望你們是諒解
而不是跟我繼續幹譙


這些決定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溝通


當溝通不良~我也只能妥協了

不然  你們要我  怎麼辦

我也只能
盡到我最大的力量
到處請求協助


他媽的
真的有那摸簡單說

為什麼我當初要請ELLEN當總務
我就是不想牽扯到錢這件事情上

你們明知道他是鐵公雞了

為什麼每個都在跟我抱怨
我也不想這樣阿

他們都說  不要了  不要了
我能堅持什麼 畢竟我又不是老闆

請不要在為此為難我了


我本來不接這活動
我也有自己的考量

原本跟他回歸到朋友的身分就好
不要有任何工作上的交集

偶爾的關心~偶爾的貼心
明明可以讓我過的很開心
可以很幸福的...........
可以很快樂的..........

為什麼要來改變

好像是你們見不得我們好
老是在唱雖~~~


接了這次活動後
你們看芭
我跟他又鬧翻了
是不是

你們都在等著這一刻
來趁機罵他的芭

我每次聽了都很難過

我相信朋友的他  從來沒有過這樣對我
可是我不知道 你們為什麼要對他有誤解

你們也剛好逮到這機會
也叫我快離開他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我不懂

這是我自己的朋友圈
你們雖然是我的姊妹~我的好友
但也無權干涉芭

說真的
我沒有必要在這受委屈芭
當初這活動本來就不是我要接的

我只是因為人情壓力
想說都是朋友了

我一點抱怨都不想坑聲了
就算說了什麼不爽的事情~還是繼續埋頭苦幹


這些為的是什麼...............

當我都顧慮到你們以後
你們有顧慮到我的感受ㄇ???


你們可不可以
站在我的立場來想
換個角度來看這一切


根本都沒有那摸容易阿


我好累喔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而  你們.................................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不要真的以為我是萬能的
沒有了我~
不是事情也是萬萬不能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那摸偉大


你們都想太多了.....................




如果當初能在無情一點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