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訴我
發生什麼事情ㄇ???

幹嘛都不理人
我是要講公事ㄝ...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


因為太無聊就去晃屬於你的某個地方

看了名單
你有把一個名字隱藏了起來
害我笑了一會.......

你是怕什麼秘密被我發現ㄇ???

早知道那天不要問你
我偷偷用看的就好~~~

那個人~~我應該也不會有交集拉
只是會不小心碰到而已...
這我嘛無法去控制~~~呵呵


自從踩到地雷區以後
你還沒跟我說話喔

真的很誇張

明明愛生氣~又裝很諒解
嘴巴又愛說~~習慣就好~~

齁...我的老天爺阿~~

在我眼中~~你才是小孩子.......
說不好聽的~你又會耳朵硬......

有難溝通到~~~


好啦
我知道這是你的點以後
不會在去TOUCH了拉~~~


你好好工作芭~~~


in 5:14 pm

====================================================

為了一個掛包(不是食物= =+++)

正在爭論中~~~我只是想買.......

阿就不知價位在哪~~說個2000~~就被說我是有錢人了

我真可憐~~~當潮人真可憐~~~都變成吵人了.....

不過~~~先開這話題的人是誰阿~~~很濫ㄝ...

真莫名其妙................你送我一個會死喔......哈哈~~~!!!!!!!

in 23:39 pm


=========================================

你讓我嘴角會不小心的抽動~~~

地雷區也太多了八

整個也太可愛了~~~~~你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