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不論是誰
你們說的每句話對我都具有影響力



有時候,
我想裝不在乎,聽不見
笑笑不語地帶過一切
我根本已經被震撼到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了

其實,這些不好的記憶
還是深深地埋在我心頭
不小心挖出來回想到,只是遲早的問題


如果是傷害我的言語或抨擊
我都要難過好久,走不出那樣的陰影
有種..像是不被信任...的感覺
那會令我很難過或是逃之夭夭

在背後曾說我壞話的朋友
我想本來是好朋友的我們
也只能當當表面上的朋友了

再也不會有什麼事情是第一個就通知你
我很了解,這樣的友誼很易碎
只要有個不爽,就此分道揚鑣了

更不會有什麼更交心的舉動會出現了
也許,在背後說壞話的那些人,永遠不懂我們為啥那麼CARE

有天,你們也被這樣背後惡意攻擊
你們就會知道這樣的舉動,多切心了

我還是希望你們還是被矇在鼓裡吧
畢竟,口業是你們造的,你們就要自己知道後果是多麼可怕


有時候,有些事,有些問題
不要太隨便或刻意過問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回答
我怕難過的會是你自己

說任何話的之前
因為有了"前提概要"
尤其說"不能說是誰說的"
那就是一種要保護當事者的話題

不要白目到不斷逼問或ㄍㄟ敖
我會對你這個人 反感...

一旦人家嗆出
"你不說是不是,那不是朋友了"
也許,我會因為你說出這樣的話
我就會從此對你說話會有所保留

還有從今而後很多事情
我會避開不談,或隨便帶過
因為不想讓你有太大的反應



一直再三強調
我真的很在意朋友或是家人的每一句話


你們都是我的精神支撐點...
要用幾句話讓我傷心透徹,真的是輕易不過的事
就算只是無心話,我都要調適好一陣子...



這些日子過了
還是想不出來該怎麼去解決這些問題


擺著吧.............
我也累了

不想一天到晚都在煩惱朋友這檔事...
光靠朋友是沒法養活自己的




我一直記得
明小日對我的習慣回應

她永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她說~我要的不是答案跟意見
是一種認同跟贊成的反應
更不是過多反駁或太多成見...

因為
我腦子早有了想法
只是需要
有個人來真正懂我,來應和我...
就是要找個人來認同我的講法...

然後我就會努力去做...
可以很拼命,可以很不顧一切
可以讓人放心,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
妳們的過多關心和壓力
反而對我是種壓迫...

這些年
我自己走的路跟獨自闖的場也不少
不要怪我不理你們...
還請你們的這些擔心,就麻煩收回了...

因為我可以好好地過
妳們不用太擔心
不管我身在哪裡...
我只是想找尋著一個安靜的空間....







K...
謝謝你~~解決一個難題
我知道你一定莫名奇妙
但...你的義氣出手~幫了好多
也讓我對草小姐那放心了
不然~我真的對草小姐很不好意思...


政諺
又被你猜中,我心情不好了
你怎麼那麼了我ㄚ...
嘻嘻~~~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ELLEN
謝謝這幾天在台南的照顧
我很OK...
妳要的東西,我會找時間幫你買的


31.竹.ELLEN.明小日.JOJO
安排好六福村跟夜唱的消息
我會盡快跟你們說的...
因為我也想去好好狂歡


桑妮.艾咪.Mr.峰
飯局目前交由桑妮找餐廳
到時候,我也會快快通知你們的...


小廣正妹
我並沒有忽略妳喔
只是時間難橋嘛
嘻嘻XD...
我才沒有詛咒你咧...
妳亂說~~~






好像都交待完畢了...
沒有人被忽略吧~~~
有被忘記的...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