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個小男生好了...


JASON... 22歲


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他大概也快2.3年了~

一直都很帥氣...也很可愛...講話還是很無厘頭...



(就是不給我拍正面...說這樣比較好看...)


賴博宇 天蠍座 O型 復興美工畢業  

工作經歷 
拍過平面雜誌男麻豆 
電視廣告-台灣大哥大 
有主持過校園活動,處於新手階段.......等

喜歡打電動.看漫畫...
喜歡唱歌.打籃球...
跟朋友聊有的沒的
是跟很活潑的小男生...


...(前面兩個是2MORO)



最近他準備要出動了

會開始出現在某些節目跟活動上

跟著師兄-2MORO 跑跑跑...



前幾天我還去看了他的節目錄影

他真的很努力喔~~大家要幫他加油~~!!!!!


<<<題外話......>>>
他每次都不相信我是去找他...嗚嗚嗚
我的自信心受創了...我真的是去找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