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只能說小鬼真可愛
講話還是很逗趣ㄚ


我來弄個影片給大家看

10.03 小鬼去康寧主持校園的片段





還有安伯所演唱的腳踏車

好好聽喔~~~







當然這兩個影片~

都要感謝善心人士代表- 31  tso 
幫我錄的喔
要大大特別的感謝她~~~


一解我許久
沒有看到小鬼跟安伯的離別相思...
有沒有那摸誇張~~~哈哈哈....

一起來支持他們喔...


恭喜~~~~~~~~~!!!!!!!!
小鬼的書在10/3 又刷二版囉~~~

二版感謝簽書會
10/20 IN 高雄
10/21 IN 台中&台北
 
都有舉辦喔~~~~

喜歡他的朋友~
或是想更了解他的朋友
一定要買來看看喔~~!!!


我能幫這本書掛保證
一定GOOD的拉~~~

更歡迎大家去現場支持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